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793 CREATION : Sing-Along (44).. 林良乐.. 冷井情深






A Lawrence Tan Film …

Sing-Along 2009 ( 44 ) ..


林良乐经典.. 冷井情深


Sing along with Taiwan pop singer 林良乐, one of

her '80s signature hit " 冷井情深 " ...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深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冷

那不是我願意擁有

一小片僅存的天空


你從來不知道有多麼濃

你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那不是我能夠居留 

也不是你能夠忍受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後的沸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