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789 CREATION : Sing-Along (43).. 千百惠.. 痴痴缠






A Lawrence Tan Film …

Sing-Along 2009 ( 43 ) ..


千百惠经典.. 痴痴缠


Sing along with Taiwan pop singers 千百惠, one of

her '80s signature hit " 痴痴缠 " ...


我想逃出你的眷恋

我想飞出你的视线

我想在没人的地方

整理一下我们的情感

偏偏你就要来痴痴缠

爱得太多我实在无法负担

偏偏爱你的心左右为难

说要分开又不是我心里真的想

痴痴缠 痴痴缠 痴痴缠 痴痴缠

难道相爱真的是这般

痴痴缠 痴痴缠 痴痴缠 痴痴缠

请你给我一个短暂的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