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852 CREATION : 甄秀珍, 岳雷经典.. 站在高岗上








August Delights 02...


甄秀珍, 岳雷经典.. 站在高岗上




~~ 我站在高岗上远处望 那一片绿波海茫茫 ~~


制作点滴:

“站在高岗上”,一首50年代的超经典名曲,原唱者是姚莉和杨光。两人精湛演译的版本已成了绝响。到了2009,张惠妹重新翻唱这首歌曲。虽说阿妹版的“站在高岗上”很有爆发力,可惜少了男声的部分。最后我选择了甄秀珍和岳雷在80年代难能可贵的版本来制作MV。送给妈妈”叶宣娇女士 “( Mdm Yap Suan Keow ),也邀爱好音乐的网友一起“站在高岗上”。。。



甄秀珍, 岳雷 - 站在高岗上

连绵的青山百里长呀 巍巍耸起象屏障呀喂
青青的山岭穿云霄呀 白云片片天苍苍呀喂

连绵的青山百里长呀 郎在岗上等红妆呀喂
青青的山岭穿云霄呀 站着一个有情郎呀喂

我站在高岗上远处望 那一片绿波海茫茫
你站在高岗上向下望 是谁在对你声声唱

连绵的青山百里长呀 郎情妹意配成双呀喂
青青的山岭穿云霄呀 我俩相爱在高岗呀喂

合:我两相爱在高岗在高岗



Please check " 站在高岗上 " MV here :
http://www.youtube.com/user/LawrenceTanSg#p/u/0/zqOY4X9oTW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