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851 CREATION : 岳雷经典.. 再看我一眼









August Delights 01...


岳雷经典.. 再看我一眼




~~ 讓我的微笑 讓我的親親 使你的夢更甜 ~~


制作点滴:

又是一首妈妈喜欢的歌曲。
妈妈常听的,唱的歌曲,多数都是一些节奏轻快的歌曲。 像“再看我一眼”这首拉丁风味,歌词简单,让人听了几遍后就会哼上几句的英文翻译歌曲是她喜欢的那类曲风。虽然没听过她唱过这首歌曲,但却知道她喜欢“ Kiss Me Another”(原版的英文歌曲),所以爱屋及乌,她应该也会喜欢这首翻译曲。就送妈妈“ 叶宣娇女士” ( Mdm Yap Suan Keow ) 这支MV,也与爱好音乐的网友一起来分享。。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再看我一眼 再看我一眼 別急著再見
讓我的留戀 讓我的留戀 使你的夢更甜

你今夜說過的話 我會把它當著心願
我對你說過的話 我會把它當著誓言

再看我一眼 再看我一眼 別急著再見
讓我的微笑 讓我的親親 使你的夢更甜

就這樣慢慢地走 也像往日慢慢地談
把長髮輕輕飄散 我倆手兒輕輕地挽

再看我一眼 再看我一眼 別急著說再見
讓我的微笑 讓我的親親 使你的夢更甜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Please check "再看我一眼 " MV here :
http://www.youtube.com/user/LawrenceTanSg#p/u/0/ueyw6ujTn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