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786 CREATION : Sing-Along (42).. 江蕙, 阳帆.. 一种感觉






A Lawrence Tan Film …

Sing-Along 2009 ( 42 ) ..


江蕙, 阳帆经典.. 一种感觉


Sing along with Taiwan pop singers 江蕙 & 阳帆,

one of their '80s signature hit " 一种感觉 " ...


(男)有的时候我感觉你好温柔

有的时候我又感觉你对我是如此的冷漠

无法捉摸为了什么请告诉我


(女)虽然你对我是真的不错

可是我还无法接受为何不先做个普通的好朋友

说声抱歉你的关怀我留在心中


(男)我感觉我好寂寞

请你不要对我沉默


(女)我只能对你摇摇头

我的拒绝不会伤害你什么


(合)也许我们彼此了解不够多

就让那份感觉留在期待之中再编织着美丽的梦

这种感觉在不言中

在不言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