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779 CREATION : Sing-Along (39).. 任贤齐.. 圣诞快来了







A Lawrence Tan Film …

Sing-Along 2009 ( 39 ) ..


任贤齐金曲.. 圣诞快来了


Sing along with Taiwan pop singer-cum-actor Richie Ren ( 任贤齐) , an unique X'mas song composed by Jay Chou (周杰伦)...


不是刚过完六月怎会怀中堆满雪
当我在原地不动整个世界早就有
朋友都忘了问我以为有你在身边
像那猜到了八字没一撇
只剩我一个在撑场面

迎面飞来的笑声热闹的笑脸我认真敷衍
每件礼物在橱窗里兴高采烈
背后冰冷的房间灰蒙蒙的天可我并不见
我要我的每一天是晴天

圣诞快来了一定要快乐
满街找不到寂寞
每个人都在比赛着幸福
我没道理与众不同

圣诞快来了爱情也来了
每片雪花都好热
我应该加油找个人爱我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不是早说过再见怎么会再也不见
买了好久的礼物还是在我手里面
朋友都懒的问我以为我依如从前
想那憭倒我付出的终于
落了满地却没人看见

满天飞舞的钟声甜蜜的卡片疯了像乱箭
一不小心我就碎成一地纸屑
呼吸浪漫的时间两人的空间系在我身边
只让我一个人用太可怜

圣诞快来了一定要快乐
满街找不到寂寞
每个人都在比赛着幸福
我没道理与众不同

圣诞快来了爱情也来了
每片雪花都好热
我应该加油找个人爱我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