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668 CREATION : Sing-Along Classic 2009 (12).. 刘文正经典.. 钻石






Sing-Along Classic 2009 (12) …


刘文正经典.. 钻石


Sing-along with Liu Wen-zheng (刘文正) his version

of the movie theme song from a '60s Shaw

Classic 'The Singing Thief' (大盜歌王) , starring

Lily Ho (何莉莉) and Jimmy Lin Chong (林沖) ...


钻石钻石亮晶晶
好像天上摘下的星
天上的星儿摘不着
不如钻石值黄金


钻石钻石亮光光
好似彩虹一模样
彩虹只在刹那间
不如钻石常光芒

我爱钻石亮晶晶
我爱钻石亮光光
我爱钻石冷如冰
我爱钻石硬如钢

钻石钻石亮晶晶
好像天上摘下的星
天上的星儿摘不着
不如钻石值黄金


钻石钻石我爱你
钻石钻石爱上你
我爱钻石光芒常 ......



1 comment:

ngengthye said...

我喜欢刘文正的歌,喜欢他的声音. 真的很回味最初的感动...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