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658 CREATION : Sing-Along Classic 2009 (10) .. 刘德华经典 .. 忘情水







Sing-Along Classic 2009 (10)


刘德华经典 .. 忘情水


Sing along with Andy Lau ( 刘德华 ) one of his '90s

signature song ( 忘情水 ) ...


经年少爱追梦
一心只想往前飞
行遍千山和万水
一路走来不能回


蓦然回首情已远
身不由已在天边
才明白爱恨情仇
最伤最痛是后悔

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会懂得我伤悲
当我眼中有泪
别问我是为谁
就让我忘了这一切


啊给我一杯忘情水
换我一夜不流泪
所有真心真意
任它雨打风吹
付出的爱收不回

给我一杯忘情水
换我一生不伤悲
就算我会喝醉
就算我会心碎
不会看见我流泪 ...


3 comments:

ngengthye said...

忘情水 , 好好聽啊 !
劉德華唱出我的心聲 , 我好想要一杯忘情水...

gordonofeast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tis wonderful mv ... I like tis original version, a classic indeed !

Andrea said...

好美的畫面 …
好伤痛的歌 …
好看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