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574 MUSIC BOX : '70s HITS (02) - 刘家昌经典作品




Best '70s retro ...

......




(01) 秋诗篇篇 ... 刘家昌


深秋枫又红

秋去留残梦

我心付诸于流水

恰似落叶飘零


转眼之间

白雪遮晴空

寒风袭严冬

莫待樱花树开春来

也踏雪寻芳踪 .....






(02) 我家在那里 ... 刘家昌


南风又轻轻吹起
吹动着青草地草
浪缓缓推来推去
景色真美丽


夕阳也照着大地
绿草披上青衣
草浪夕阳连成一片
真叫人着迷


每当我经过这里
忘掉一切忧虑
还有一条青青小溪
伴着青草地

顺着小溪看下去
木屋站在那里
那是我温暖的家
我住在那里 ......


1 comment:

Andrea said...

Soothing melodies ...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