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976 CREATION : 萬沙浪经典.. 美酒加咖啡







October Delights 03...

萬沙浪经典.. 美酒加咖啡




~~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過去 又喝了第二杯 ~~


电影"谁的错"插曲
A movie soundtrack

领衔主演 :归亚蕾,柯俊雄
Starring : Gui Ya Lei, Ke Jun Xiong


制作点滴:

黑胶留声(一) :美酒加咖啡

市面上有一种叫“咖啡酒” ( Coffee Layered Liqueur ) 的酒,酒里含有15.5%的酒精。我没喝过,所以不知道它是怎样的滋味。不过有位朋友曾说这酒是甜的,喝多还会醉。但不知这酒是不是也像“美酒加咖啡”这首歌曲一样,是给心碎的人喝的啊?哈哈。。又是一首我妈妈喜欢唱和听的经典歌曲。。这“美酒加咖啡”MV就送给我妈妈,叶宣娇女士( Mdm Yap Suan Keow ) ,也希望爱好音乐的网友会喜欢。。



萬沙浪 - 美酒加咖啡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過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愛情像流水
管他去愛誰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並沒有醉
我只是心兒碎
開放的花蕊
你怎麼也流淚

如果你也是心兒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Please check " 美酒加咖啡 " MV here :

http://www.youtube.com/user/LawrenceTanSg#p/u/0/Lh1nWYu3Ty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