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867 CREATION : 杜德伟经典.. 无心伤害









September Delights 01...


杜德伟经典.. 无心伤害





~~ 爱是纯真 爱是无恨 不在乎怎么会 痛苦万分 ~~


制作点滴:

不知道把这首歌曲听了多少遍后才开始制作这MV。重听又重听,听出了以前错过的音符,旋律背后的心情。也许自己再重唱这首歌曲时,可能已经没有了当时的味道,伤感。。。


杜德伟 - 无心伤害

真心无奈 多心都为了爱

我坐在这傻傻的发呆
我仍依赖 你纯纯的爱

我心还在 爱你的人还在
苦苦等想哭哭不出来
无心伤害 你应该明白

爱太多空隙 受伤容易 互信互爱才是唯一
对你的付出 都放在心里
我始终这样珍惜 我怎么会忘记

Feel So SorryBaby I'm So Sorry, I Never Meant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无心伤害 你应该明白

Feel So Lonely, Baby I'm So Lonely
Do YOU Know, I Need You To Come Back
Are You Alright, I Miss You Tonight(请快点回来)

真心仍在 与你永不分开这一生
只愿和你相爱 与你同在 只为你等待

爱是纯真 爱是无恨
不在乎怎么会 痛苦万分
我真的太笨 不懂心疼
Baby Please Come Back
Oh Ya ~~~


Please check " 无心伤害 " MV here :
http://www.youtube.com/user/LawrenceTanSg#p/u/0/cexd7d5oy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