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834 CREATION : 张学友经典.. 拥抱阳光





2010 May Delights 05 ...

张学友经典.. 拥抱阳光



看我满怀理想
往这世界里面闯
站在风大的地方
让它吹去一身风霜

管它人来人往
多么地反覆无常
一天一点新希望
躲开忧虑到处飞翔

拥抱阳光
我的心和你一起奔放
没人能挡在我的前方
路越难走我越坚强 哦……

看看我不平凡的眼光
早已经不再恐惧悲伤
心中充满无限梦想 哦……

阳光洒在脸上
你的爱让我茁壮
看一看我的模样
除却寂寞早就已经不一样


Please check " 拥抱阳光 " MV he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