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720 CREATION : Sing-Along Classic 2009 ( 24 ).. 林淑蓉·李茂山经典.. 无言的结局







A Lawrence Tan Film ...

Sing-Along Classic 2009 ( 24 )..


林淑蓉 · 李茂山 ... 无言的结局


Sing along with Taiwan veteran singers 林淑蓉 &

李茂山 , one of their most sensational, signature

hits of the '80s " 无言的结局 " .....


曾经是对你说过
这是个无言的结局
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

我曾经说过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
脸上不会有泪滴

但我要如何
如何能停止
再次想你

我怎么能够
怎么能够
埋藏一切回忆

啊 让我再看看你
让我再说爱你
别将你背影离去

分手时候说分手
请不要说难忘记
就让那回忆
淡淡地随风去

也许我会忘记
也许会更想你
也许已没有也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