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794 CREATION : Sing-Along (45).. 刘文正.. 让我告诉你






A Lawrence Tan Film …

Sing-Along 2009 ( 45 ) ..


刘文正经典.. 让我告诉你


Sing along with Taiwan pop singer 刘文正, one of

his '80s signature hit " 让我告诉你 " ...


不能将你再忘怀

你是那样的使人怜

你的一双秀丽的眼

闪出一朵朵爱的火


不能将你再忘怀

你是那样的教人疼

你的清秀美丽的脸

一直盼望着我的爱


不能使我再等待

让时光像流水般的溜走

如今让我告诉你

我早已悄悄地爱上你


不能将你再忘怀

你是那样的教人疼

你的清秀美丽的脸

一直盼望着我的爱



No comments: